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收纳多彩整洁的儿童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44

红黄蓝绿的鲜艳装饰 

  无处不在的收纳 + 红黄蓝绿的鲜艳装饰 
    
  这是一个有两个小孩居住的儿童房,对面积并不算大的空间加以合理的设计,完全能满足两个小孩的居住需要。同样是木色的家具和白色的房间背景,加入了红、黄、蓝、绿色彩的装饰和家居用品之后,装扮出鲜艳而活泼的空间,再通过随处可见的各种收纳方式有条理地将各种杂物整理起来,适合儿童居住又便于母亲做整理的儿童房便呈现在我们眼前。 

两个床垫之间的空隙摆放小型储物箱


  两个床垫之间的空隙摆放小型储物箱 
    
  把两个孩子的床垫安排在阁楼的两端,可以将中间的空间留出来,便于他们在阁楼上活动。床垫之间的空隙处摆放一个颜色鲜艳的小型抽屉式储物箱,彩色储物箱拥有鲜艳而柔和的感觉,并可以当成床边的小桌摆放常用的物品,是非常具有爱心的收纳工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