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美涂士漆:超顺滑内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44

超顺滑内墙乳胶漆是美涂士与国际著名化学公司经一年多联合研制开发出的高新技术内墙涂料。采用无毒生态环保配方,漆膜除具备优秀高档涂料所必备的防霉抗藻、耐擦洗、修补及覆盖细小裂纹、色泽饱和高雅、表现力强等特性外,再添加FLUROPOLYMER微粒,使漆膜更细腻滑爽,具有滑雪般超顺滑感受。超顺滑一一从此拉开内墙装饰“手感革命”的序幕。
技术参数:
稀释比(体积比):漆:水=1:20―30%
涂刷面积(理论值):10―13m2/L(视不同品种有差异)
颜 色:满足内墙色卡和万色轩色卡中的P类和BOW类颜色
干燥时间:30分钟(25℃)
白 度:>95
耐擦洗:>20000次
光 泽:柔光
产品九大特点
★ 手感细腻、光滑;
★ 色彩纯正,超强保色性能;
★ 健康、环保;
★ 防霉、抗藻、耐酸碱腐蚀;
★ 产品质量稳定,色泽重现性好;
★ 垂直防水性好,有效保护墙面;
★ 漆膜盈润丰满,超强透气性;
★ 耐擦洗高达20000次,远远高于国家优等品标准(1000次);光泽柔和、均匀、高雅。
涂装体系
★ 美涂士通用型内外墙补平腻子1―2层(强力推荐)
★ 美涂士内墙全能抗碱底漆1层
★ 美涂士超顺滑内墙乳胶漆2层
施工说明
表面处理:涂装表面必须坚固、洁净、无粉尘,确保没有渗水现象。
新墙面:新水泥墙面至少保养1个月,冬季7周以上,确保PH值在7-9之间,含水率小于10%进才可批刮腻子,对于松脱物及结晶盐,可用铲刀清除。对于裂纹,可视裂纹大小、深浅作修补,裂纹较大时用碎石嵌入裂缝后用腻子批刮好;裂纹较小时用腻子直接批刮即可。
旧墙面:对于粉刷过的旧墙重涂时,请用高压水冲洗或用铲刀铲除松脱的漆膜;对于霉菌或藻类物
质,可用砂纸或铲刀清除,还可用洗霉水刷1遍后用清水洗净;对于裂纹或缺陷,可用腻子进行补平。
注意事项:
★ 开罐后请充分搅拌罐内漆液,施工间隙应盖紧罐盖,以防涂料结皮,已稀释的漆液不能倒回原包装内。
★ 冬季施工,重涂时间请适当延长;对于墙面,冬季晾置时间应适当延长,以防碱性物质析出,侵蚀墙面。
★ 温度低于10℃相对大于85%时请勿施工。
★ 施工时请配套使用美涂士涂料出品的底漆和面漆以确保施工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