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喷得丽”高级手喷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45

简介
立邦“喷得丽”高级手喷漆是一种以铁罐包装并具有一定压力的包装形式的丙烯酸改性的硝基纤维素漆。
类型
丙烯酸改性的硝基纤维素漆
用途
适用于铁器、木器制品、工业设备、庭园装饰、广告制品、路牌及标志。
适用范围
适用于铁器、木器制品、工业设备、庭园装饰、广告制品、路牌及标志。
特点
不会破坏臭氧层,环保安全(不含CFCS)。耐久、可洗、快干。超级光亮、颜色持久。色彩均匀、完美无暇。只需一层足以恢复原漆面的美丽本色。只需轻轻按钮,效果媲美专业化涂装。最适宜作为木质及金属的内外层上漆之用。
耗漆量
1.5到2平方米/支
干燥时间
25℃时,10-15分钟
施工温度
0℃以上
建议涂装道数
两道以上
包装
350毫升(净含量)
附注
以上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由于涂料产品面临的使用环境是复杂多样的,实际应用时若有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广东)有限公司技术部联系。我们保留修订该产品说明书,而毋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