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紫荆花:创新三代超级抗黄变白底漆/半哑光/哑光白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48

适用范围:
适用于室内中密度纤维板,贴木皮及实木板表面
产品特点:
持续释放大量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负离子,提高空气中负离子浓度
有效去除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氨等有害污染物质,净化空气
耐候性更加优异
游离TDI<0.5%
丰满度佳,手感滑爽,光泽柔和、均匀
耐热性好,耐沾污性强,耐日用品清洗剂
注意事项:
・底材处理切勿与硝基封闭底漆搭配,以免咬底起皱及影响耐黄变效果
・请选用配套的主漆、固化剂和稀释剂,按规定比例调漆以免产生不良化学反应影响油漆的交联,影响使用效果。为施工后获得理想的施工效果,底漆与面漆应配套使用。
・良好的打磨对产品质量有决定性影响,底材及底漆必须全面彻底地打磨平整,砂纸型号要选择合适。防止在未干透和未彻底打磨掉附在木材表层的透明腻子或封闭底漆的漆膜上继续下一道工序,以免出现附着不良、咬底起皱等现象
・每道施工漆膜不宜过厚,以免导致起泡、针孔、光泽不均等弊病。
・用前须搅匀,静置15分钟后再用,用后漆油要密封好。
・混合后的漆油应在规定时间内用完,不得将剩余已混合漆油倒回原漆油中。
・使用之后的工具应立即配套稀释剂清洗。

安全守则:
・易燃产品,远离火种及热源,处理施工废料时应符合环保规定。
・商品密封保存并放置于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
・施工现场,要保持空气流通,并符合防护及消防要求。
・不慎入眼时,立即用清水冲洗及尽速求医治疗。
备注:
该产品说明书是基于研究及实验数据所得。在特殊情况下,例如天气差异,会影响产品的施工质量。如有不详之处,请与本公司技术部联络,以提供技术指导。此产品可能因将来市场的要求而进行品质改良,该说明书会作出适当修改。

固体含量:>55%
干燥时间:(温度25摄氏度,相对湿度70%)
指触干:<30分钟
实干:<24小时
成膜物质:聚氨酯树脂
理论耗漆量:一张面板每遍需混合底漆0.2-0.33公斤,需混合面漆0.15-0.24公斤(一张面板面积以3平方米计,实际涂覆面积会因施工方法,表面粗糙程度及施工环境而异)
执行标准:
底漆:Q/62171240-6.31-2002
面漆:Q/62171240-6.35-2004
施工方法:标准包装:保质期:
刷涂或喷涂5kg12个月
稀释比例:
漆油(白底漆):固化剂(J03B):稀释剂(712)=3:1:2
漆油(半哑/哑白面漆):固化剂(J07B):稀释剂=3:1:2
混合后使用时间:4小时/(25摄氏度)
清洗溶剂:712PU稀释剂
配套底漆:

表面处理:
施工表面必须清洁干爽、无油无尘、无杂质,并打磨平整对可能经过漂白或其他方法表面处理过的木材应小取小样测试,防止木材上残留活性成分起反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