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大宝漆木器涂料系列:NC底漆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6:52

CHF-03NC木丝填充剂
单液型。涂料对木材导管有很好的填充作用,增加膜厚,减少底漆的喷涂次数,降低成本。增加木材纹理之柔和感及鲜明感,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

CHF-20NC头度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5,喷涂粘度8-10秒,涂料渗透性、封固性好、上涂底漆附著力优异,可以增加层间的密著。

CHF-322NC透明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1.1-1.3,该涂料硬度高,显著特点是干燥快速,附著力极优,尤其在较疏松的材质上喷涂密著性好。

CHF-334NC透明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8-1.2,由于产品有优异的透明性,密著性,膜厚感好,一般用在高档的美式家具的涂装。

CHF-35NC白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9-1.2,涂料干燥快、遮盖力优、研磨性好,适用于白色木制品家具涂装。

CHF-08NC透明补土
单液型。高粘度,对虫孔和较大的洞具有优良的填充性,用刮刀刮涂,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调色,同时达到填充与著色的目的。

CHF-3124NC透明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8-1.0,该涂料粘度较高,干燥较快,易打磨,适用于一般的木制家具涂装。

CHF-326NC透明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6-1.2,喷涂粘度15秒-40秒,涂料粘度高、固含量高、涂膜肉身佳,适合于高粘度喷涂,一次喷涂可以得到较高的膜厚。
CHF-34NC透明耐黄变底漆
单液型。调合比1:0.8-1.1,涂料耐黄变性好。适用于浅色贴纸家具,和对耐黄变有要求的木制品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