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速霸多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19
速霸多集团简介
1996年6月11日,新superdot宣布成立。经过一系列的兼并重组,德国石油(德意志国家石油)、德国涂料(原德国军工企业)、superdot速霸多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统一的集团公司,并正式命名为superdot速霸多。
superdot速霸多是德国集团(总部设在柏林),是全球十大石油天然气公司及全球最大的油漆生产商之一,其业务遍及一百二十多个国家,速霸多公司的业务遍及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各个环节,可分为三个业务领域:上游(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生产、天然气和电力);下游(炼油、成品油销售、原油和各类成品油的国际贸易)和化工。
集团的发展速度以及其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地理分布的广泛性在世界石油行业中居领先地位。目前集团的原油日产量为两百多万当量桶,已探明的原油储量超过八十亿桶。集团在欧洲的炼制和销售业务领域居领导地位。集团在遍及全球的十六家炼油厂中持有股份,并经营着一个主要集中在欧洲和非洲的近两万座加油站的销售网络。速霸多的化工业务既包括世界上主要一体化石油公司所拥有的石油化工产品业务,也包括化工中间产品及精细化工产品,主要集中在工业橡胶、衬料、油漆、树脂、粘合剂和金属涂料等方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