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长春藤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46
部分产品介绍:
长春藤全无苯地板漆
提示:
1、该油漆是聚脂类。
2、硝基类和聚脂类区别:硝基类质地较软接近自然,聚脂类质地较硬,光洁度高,可根据喜好选用。
3、底漆选用:长春藤不咬底封固底漆,(不要用普通封固底漆该底漆适用于硝基类)涂刷薄薄的一遍,目的是让板材的毛孔发涨,表面微细纤维毛头竖起来后用水砂打磨至光滑,然后用长春藤全无苯超低味套装底漆涂刷一遍,再涂刷面漆二到三遍。
4、所需购辅料:7005长春藤稀释剂或长春藤通用无苯稀释剂少量,油漆除尘布,美纹纸,粗细水砂若干,羊毛刷,油漆过滤网。
长春藤封固底漆
提示:
1、该底漆是硝基类,不可和聚脂类油漆混用以免出现不良后果,使用时涂刷薄薄的一遍,目的是让板材的毛孔发涨,表面微细纤维毛头竖起来后用水砂打磨至光滑。
2、所需购辅料:6008长春藤稀释剂,羊毛刷,水砂等。
组成:硝化纤维素/合成树脂。
包装方式:2公升。
产品特点:透明度好、坚硬、易打磨、干燥迅速。
长春藤稀释剂
提示:硝基漆专用稀释剂,适用于硝基类油漆,不可用于聚脂类油漆。
产品说明:适用于厂方配套品种油漆。施工方法与比例请参照配套油漆使用说明。
贮存:容器须盖紧,存于通风之处。
使用范围:力架木器清漆。
使用范围:PU彩色漆、木器装饰漆、地板漆、双组份聚酯漆。
长春藤硝基木器清漆
提示:
1、该油漆是硝基类,漆面保满度高,省工省料。
2、硝基类和聚脂类区别:硝基类质地较软接近自然,聚脂类质地较硬,光洁度高,可根据喜好选用。
3、底漆选用:长春藤封固底漆,涂刷薄薄的一遍,目的是让板材的毛孔发涨,表面微细纤维毛头竖起来后用水砂打磨至光滑,再用长春藤不变黄力架清漆底漆打底一遍然后涂刷面漆。
4、所需购辅料:6008长春藤稀释剂与主剂比例1:1配比,喷涂1:1.2配比,和板材相近的钉眼腻子,油漆除尘布,美纹纸,粗细水砂若干,羊毛刷,油漆过滤网。
5、打底用着色剂:可选用各色油种、色精、或铁黄铁红粉等,根据油漆工的操作水平而定。
组成:硝化纤维素/改性树脂。
包装:4公升。
特点:干燥迅速、硬度好、手感细腻、丰满度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