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梦幻雪颜8系彩白聚酯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00

简介
立邦梦幻雪颜8系彩白聚酯漆属双组分PU类涂料,其漆膜耐黄变性好,遮盖力强,干燥迅速,色彩柔和,广泛应用于室内各类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该系列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B18581-2001溶剂型木器漆有害物质限量标准,是现代家庭装璜的首选木器涂料。
类型
双组分PU类
用途
广泛应用于室内各类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室内各类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
特点
底漆打磨性好,施工性能优异;面漆漆膜饱满,质感细腻;漆膜保色持久,耐黄变性好,对基材的附着力强;色彩纯正,柔和清新,有15种色彩可供选择。
耗漆量
底漆12平方米/升(混合液,刷涂一遍的耗量);面漆10平方米/升(混合液,喷涂一遍的耗量)(因基材、涂料颜色和效果不同,耗漆量会有所不同)
干燥时间
(温度25℃、相对湿度75%):表干时间60分钟;实干时间12小时
包装
面漆:5L/组(面漆3L、面漆固化剂1L、稀释剂1L);底漆:6.5L/组(底漆3.5L、底漆固化剂1L、稀释剂2L)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