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2kpu水晶地板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48

简介
立邦2KPU水晶地板漆是一种高性能的双组分涂料,硬度高,耐磨性好,它的漆膜清澈且保光性极佳,长久使用,亮丽如新,是地板涂装的首选产品。
类型
双组分涂料
用途
主要用于地板、家具、橱柜、门窗、护墙板等木器表面的涂装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地板、家具、橱柜、门窗、护墙板等木器表面的涂装
特点
坚固耐磨,超强保护;保光性好,历久如新;漆膜清澈,完美还原木材本色;产品混合后游离TDI含量低于0.1%,不会使乳胶漆泛黄
施工工具
刷涂或喷涂
耗漆量
主漆与配套固化剂混合后高光与半哑的耗漆量均为17平方米/升(干膜厚30微米计)。因实际涂装表面的粗糙程度不同,耗漆量有所不同。
稀释
请使用立邦2KPU专用稀释剂P3500,切勿使用其他稀释剂;刷涂:漆和固化剂总量的10-15%;根据不同的施工季节、方法和个人手感习惯,可酌情增加或减少稀释剂的加量;加好固化剂后,在使用前请充分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60分钟/25摄氏度
施工温度
5摄氏度以上
建议涂装道数
在打磨平整的底材上涂装立邦SP3205水晶封闭底漆后,涂刷面漆2-3道。
工具清洗
涂装后请及时使用立邦2KPUP3500专用稀释剂清洗所有器具。
包装
主漆3升、固化剂1.5升、稀释剂1.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