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十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53

简介
立邦凭借百年制漆经验和雄厚科研实力,经过长时间的研发测试,成功汇集消费者所需要的十大墙面漆功能----立邦“十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耀世而出。强大的墙面漆功能,让您不再为各种墙面问题而烦恼。汇集10大功能,自然完美出众。立邦“十合一”高级内墙乳胶漆让您轻松拥有高品味家居环境。
类型
改性丙烯酸聚合物乳液
用途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家庭、宾馆等室内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特点
1、超级耐擦洗;2、更强防水透气功能;3、弥盖细微裂纹;4、超强抗菌防霉;5、超强抗污功能;6、更高遮盖力;7、超强抗碱功能;8、优异流平性;9、气味清新;10、持久亮丽
施工工具
辊涂,刷涂
耗漆量
13-15平方米/升/单遍(干膜30微米计)
稀释
为方便施工,可使用约15%的清水稀释(可根据手感酌情增减)
干燥时间
表干:60分钟
施工温度
5℃以上;相对湿度小于85%
建议涂装道数
2道
包装
5升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殊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不受我们所约束。不明之处,请和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修订产品说明书而无须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