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大宝漆木器涂料系列:PU底漆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6:39

PU底漆
木丝填充剂
①CRF-03(快干型)
②CRF-04(慢干型)
两液型。调合比5∶1∶0.5-1,此产品渗透性、填充性、擦拭性优,是擦拭用于木器家具、实木及贴木皮的导管填充。

PU封边底漆
①CRF-05(调色型)
②CRF-060(透明型)两液型。调合比2∶1∶0.3-1,此产品固成份高、干燥快、易打磨、垂流性佳。适用于密度板,贴木皮封边、假有木纹拉花之前的封闭。


PU头度底漆
①CRF-20(一般型封固底漆)
②CRF-23(适合素材油脂较重型)两液型。调合比1∶1,此产品渗透性、封固性、上涂附著力好,对素材能起封固作用,能防止素木材中的水份和油份上冒。

CRF-30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5-1,此产品粘度低、固成份高、干燥快、易打磨,它最突出的优点是透明性优异,适用于高档的贴纸,实木家具的喷涂。


CRF-311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9-1.2,此产品粘度高,涂膜能依木材伸缩表现强韧之顺应性,耐水性,耐油性、流平性及刷涂防起泡优良,对木材导管填充效果佳。

CRF-3122PU耐黄变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突出的优点是透明性,防白化性好,比CRF-34快干,干燥后易打磨。


CRF-32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1-1.4,此产品粘度高,对木材导管填充效果佳,刷涂防起泡性好,在CRF-311基础上改善了它的透明性

CRF-33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1-1.3,此产品干燥快,容易打磨,透明性好,因喷涂在实木等素材上有气泡现象,仅限定于贴纸用。


CRF-331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5-0.7,此产品低粘度,固成份高,膜厚好,硬度高,快干,透明性优,适用于贴纸,,实木等高档家具涂装。

CRF-334PU透明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是目前大宝PU底漆最快干的一支,干燥1小后即可打磨,打磨性好


CRF-34PU耐黄变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耐黄变,耐候性优良,对木材具有良好的渗透性与附著力,适用于对耐黄变要求高的木制品家具涂装。

CRF-35PU白底漆
两液型。调合比2∶1∶0.8-1.1,此产品固成份高,有优良的遮盖力与肉身,容易打磨,附著力好,耐黄变性好,适合于不透明的木器涂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