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漆:幻色家墙面漆(哑光/柔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7:36
幻色家墙面漆(哑光/柔光)经济实惠的优质防霉内墙乳胶漆
防霉,洗擦性强,耐久性佳
遮盖力强,附着力佳
优良的施工性能产品规格:5L/18L可供选择的标准色:水蓝色 61245 蓝月 61246 榉木 62236 柔绿 63272 原野 63395 粉彩 64139 香杏 66001 粉樱桃 64002 白色 65010 *柔光仅有白色可选建议配套系统
建议配套涂料:多乐士底漆或幻色家底漆
理论涂刷面积
理论上,一升该产品可以涂刷12平方米每层,实际涂刷面积会因施工方法及表面粗糙程度不同而不同。
施工指南
施工工具:漆刷,滚筒普通喷涂或无气喷涂
稀释方法:视施工的难易程度和温度的不同可加到20%的清水稀释,最多不可超过30%。
普通喷涂:大部分设备都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清洗:使用后请立即用清水洗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