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嘉宝莉: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2:16

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介绍

由于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的影响,中国一直以来是一个气候多样性和能源消耗巨大的国家,节约能源已成为中国21世纪的社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和首要任务。嘉宝莉的技术科研人员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一种既能节能又能保护外墙的外墙外保温系统。经过嘉宝莉的技术科研人员多年的潜心研究和实战应用,嘉宝莉已经形成了从外墙保温到外墙装饰一系列的配套体系。外墙外保温是一种最科学、最高效的保温节能体系,将保温材料置于主体围护结构的外侧,这样不仅可以达到保温隔热的目的,而且还能保护的主体结构从而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


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适用于采暖和空调的工业与民用建筑,既可用于新建工程,又可用于旧房改造,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墙体
水泥砂浆抹面层
粘结砂浆粘结砂浆(干粉型)
聚苯板1200mm×600mmEPS保温隔热板
抹面胶浆抗裂抹面胶浆(干粉型)
纤维网格布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
抹面胶浆抗裂抹面胶浆(干粉型)
找平腻子外墙找平腻子
底漆水性抗碱封闭底漆
面漆外墙弹性质感涂料
罩面漆防尘罩光面漆

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EPS外墙外保温体系――涂料装饰面施工工艺流程
基层墙体处理→吊垂直、套方、弹控制线→粘贴翻包玻纤网格布→粘结砂浆粘贴EPS板→打锚钉→抹涂第一遍抗裂抹面胶浆并压入耐碱玻璃纤维网→抹涂第二遍抗裂抹面砂浆→外墙找平腻子→施工水性抗碱封闭底漆→施涂外墙弹性质感涂料→辊涂罩光面漆

注:本施工工艺流程适用于外墙外保温涂装体系,请严格按照产品的施工配套方案进行规范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