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星级版三合一底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53

简介
立邦“星级版三合一底漆”适用于内外砖墙表面,它能有效保护外层乳胶漆免受基层化学析出物的破坏而变质。
类型
丙烯酸树脂乳胶漆
用途
广泛适用于内、外墙混凝土、石棉、砖墙、各种软、硬板表面,与“星级版三合一”面漆配套使用,效果更佳。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内、外墙混凝土、石棉、砖墙、各种软、硬板表面,与“星级版三合一”面漆配套使用,效果更佳。
特点
优异的抗碱性能;抗风化、抗粉化性强;避免旧基层污迹浮现;极强的附着力;超强的防霉抗藻功能;良好的遮盖力和白度。
耗漆量
理论值?10.0米2/升(30微米干膜厚度计)
稀释
用清水稀释,不超过10%(体积比),使用前应充分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触干:30分钟(30℃);硬干:2小时(30℃)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的试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所约束,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广东)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修订产品说明书而无须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