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通用水性封墙底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3:46
简介
立邦通用水性封墙底漆是多功能的封闭底漆,它适合于内外墙的砖墙、水泥等表面使用,能有效地保护面漆,免受墙体内部化学物质的侵蚀。
类型
丙烯酸酯苯乙烯共聚物乳液
用途
用于室内外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适用范围
用于室内外墙面、天花板等水泥及砖石结构的涂装
特点
内外墙面通用;对墙体的附着力强;提供优异的抗碱性能;抗菌类及藻类的生长
施工工具
辊涂、刷涂或喷涂
耗漆量
理论值:12.7平方米/公升(干膜厚度30微米);实际涂刷面积会因不同的底材状况而有所不同。
稀释
不稀释可获得最佳的封闭效果;辊涂或刷涂,如需稀释,可添加少于20%的清水。有气喷涂也可添加少于20%的清水稀释;无气喷涂无需稀释。
干燥时间
表干:0分钟/30摄氏度
施工温度
5℃以上
工具清洗
所有工具用完后,应用水清洗干净。
包装
18升
附注
以上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由于涂料产品面临的使用环境是复杂多样的,实际应用时若有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广东)有限公司技术部联系。我们保留修订该产品说明书,而毋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