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大宝漆:大宝7+1墙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7:29

基本参数
甲醛释放量 5
干燥时间 <2
稀释量 用不超过20%(质量比)的清水稀释
耗漆量 参数纠错理论上13每平米/升/遍(干模厚度为30微米)
其他参数
产品特点 释放负离子:大宝7+1释放负离子浓度大于1000个/平方米,有益于身体健康。
防霉抑菌 :没有任何添加有毒副作用的防霉、杀菌助剂,只要有光源存在
及含水率不为零的情况下,就不断产生自由基,达到防霉抑菌效果,对人体健康更安全。
吸收和分解有害物质:使用大宝漆四天后检测,甲醛氨、苯等有害物质基本降解,因为它
能产生游离电子空穴对,并随着空气中离子的不断交换,将装修所产生的各种有害物质氯化或还原,生成没有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
超强自清:表面具有独特的超细微结构,粒子与粒子之间的间隙非常小,粒子表面形成许多空气囊,有效隔离污染物,水,灰尘
等小颗粒等不容易附着在漆表面,墨渍等污染物也能用湿布擦洗干净,不会破坏漆膜。
附注 施工性:刷图二道无障碍

涂膜外观:正常

对比率(白色和浅色):>0.98

耐碱性:24小时无异常

耐洗刷性:>1000次

低温稳定性:不变质

挥发物有机化合物(VOC)/(g/L):32

铅(mg/kg):<0.5

铬(mg/kg):<1

镉(mg/kg):<0.5

汞(mg/kg):<0.5

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mg/kg):10

卤代烃(以二氯甲烷计),(mg/kg):50

注意事项:
1.刷涂是确保工作场所通风良好。
2.做好个人和地板的保护措施,防止乳胶漆沾污。
3.放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4.避免与聚氨酯漆同时施工,以免乳胶漆产生黄变。
5.养护7天(25度)为不能用手和布擦拭漆膜,低温适当延长。
6.请勿将油漆到乳下水道或排污管道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