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奥可斯涂料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33
上海奥可斯涂料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汇丽集团公司与意大利OIKOS涂料公司共同投资建办的,专业生产和销售奥可斯系列涂料及其它新型涂料。主要设备、生产技术和工艺都从意大利OIKOS公司引进。
公司产品致力于环境保护,无论是生产过程还是涂料施工,都对人体没有影响、对环境没有污染。
奥可斯涂料高度的融合了意大利的经典艺术与中国的东方文化。注重个性化的创意。完全突破了涂料的传统概念,发展出了一种在装饰涂料领域,全新境界的水性装饰涂料体系。
公司产品不但通过了国家《室内装潢涂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而且还获得中国环保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上,通过和取得了英国标准协会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