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嘉宝莉:弹性抗裂涂装体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2:23

弹性抗裂涂装体系介绍

墙体裂纹是目前外墙涂装中最常见的问题,它直接影响到外墙涂装的外观,更要命的是由于墙体裂纹而导致的泛碱、变色、褪色、脱落、粉化等弊病使漆膜的功能丧失殆尽。这不仅影响建筑外表的美观,还会导致墙体出现渗水漏水现象从而影响居室环境,严重的话甚至还会危及建筑物的安全。
墙体开裂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牵涉到地基、房屋的结构、混凝土砂浆、腻子、涂料、施工等诸多方面,针对上述问题而特别设计的嘉宝莉弹性抗裂涂装体系,能有效覆盖墙体基层已有裂缝(非结构性裂纹)或抑制墙体基层裂缝的产生,涂膜延伸率最高可达600%。同时该体系还具有优异的耐水性及耐候性,极佳的风格肌理表现力,越来越广泛应用于抗裂、防裂的高档建筑中,使建筑物真正达到“完美无裂”的效果,该体系特别适用于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饰面层。

弹性抗裂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适用于高级酒店(宾馆)、高尚住宅、写字楼、学校、欧式风格建筑、别墅、渡假村、粮食仓库等外墙装饰,包括各种砂浆面、混凝土面。

弹性抗裂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面层高级弹性外墙漆
底层水性抗碱封闭底漆
腻子层柔性抗裂腻子

弹性抗裂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平涂效果
基层处理→批刮柔性抗裂腻子→打磨→辊涂水性抗碱封闭底漆→辊涂二遍高级弹性外墙漆
拉毛效果
基层处理→批刮柔性抗裂腻子→打磨→辊涂水性抗碱封闭底漆→拉毛造型中层漆→辊涂二遍面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