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百士乐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28
上海海吉雅涂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南翔蓝天经济城胜辛路,是上海规模较大的涂料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立足上海市场辐射华东、华南地区。在2005年销售额一举突破三千八百万元,成为上海涂料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在极短的时间内跻身上海涂料行业的前列!被上海市私营企业协会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公司生产的“百士乐”品牌乳胶漆被评为极具增长价值的品牌!
上海海吉雅涂料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
为跟上市场的高速发展,公司于2001年投资完成豫北地区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上海海吉雅涂料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公司位于濮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米,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国家标准化的实验室,以满足华北、东北以及西部市场的供应需求。
我们的荣誉
《通过ISO9001―2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ISO14001―2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绿色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监督检验质量合格证书》
《中国绿色建材证书》
《全国建筑工程推荐使用产品》
《中国建筑施工首选环保优质建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