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福丽特家居 购物礼相送 大型抽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2:49
“端午粽飘香购物礼相送”福丽特家居(查看地图)在端午期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奖品。凡在2010年6月14日至2010年6月16日(共三天)期间光临福丽特家居购物(家具、建材)的顾客朋友,当日单份购物合同达到指定金额,即可参加福丽特“端午粽飘香购物礼相送”购物抽奖活动。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购物满1000元(含)-2999元,可参加抽奖1次;

购物满3000元(含)-4999元,可参加抽奖2次;

购物满5000元(含)及5000元以上,可参加抽奖3次,此为上限,不再类推。

备注:消费者当日最多可参加抽奖三次;

奖项设置如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抽奖活动说明:

●购物合同必须为加盖福丽特市场印章的当日市场统一销售合同,参加活动的合同须为当日单份购物合同,多份合同金额恕不进行累计。

●家装合同不参加此次活动;

●使用福丽特家居购物代金券进行消费的金额不参加此次活动;

●奖品的运输、安装和维修问题由顾客自行负责,福丽特家居概不负责中奖奖品和赠送礼品的运输、安装和质保问题;

●各种代金券的消费请顾客朋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使用,否则过期作废,责任自负;

●若出现退货或退单,消费者须先退回中奖奖品,如已消费、使用或有损坏,请按市价补齐现金后方可退货;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须在货款两清后方可领取;四等奖、幸运奖即开即兑;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范围内归福丽特家居独家所有。

抽奖地点:

家具馆的抽奖地点设在福丽特家具2号馆服务台。

建材馆的抽奖地点设在福丽特建材大厦(福丽特商业街南口)一层服务台。

奖品领取:凡参加福丽特家居大型抽奖活动中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顾客,请先在抽奖处进行登记备案,在货款两清之后凭有效凭证方可领取奖品,奖品领取请到福丽特总部南楼2层208室办理,咨询电话:010-6236990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