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罗彬将代言签约瑞丽宜家移门衣柜 抽奖送好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3:0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瑞丽宜家移门衣柜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将在国邦集团・望湖美家居市场B馆负一楼中厅盛大举行。届时瑞丽宜家移门衣柜安徽区域代言人罗彬、全球代言人――国际时尚名模daniele将亲临现场参加签约仪式,与之同步举行的还有一场浪漫的北欧风情童话剧表演和一场中奖率极高的抽奖活动,总奖项高达96名。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透露,凡于6月1日起至6月20日期间在合肥市瑞丽宜家雅百宝移门衣柜专卖店消费或预交货款每满1000元即可获取抽奖券一张,多买多赠,无论是正价品,还是特价、套餐等促销品均可获赠抽奖券。消费者持抽奖券于6月20日下午2:38至望湖美家居市场参加抽奖,其中特等奖1名,奖品为4999元现金,另还包括199元现金奖20名,99元现金券50名,以及时尚梳妆台、鞋柜、矮几等家居用品,总奖项共计96名,所有奖项均于现场抽出。

该负责人指出,安徽卫视权威新闻栏目――第一时间节目主持人罗彬及国际时尚名模daniele同时签约瑞丽宜家移门衣柜品牌代言人,也正是瑞丽宜家移门衣柜品牌向外界传递该品牌诚信、责任以及时尚、靓丽的品牌特性。而童话剧的表演则是希望通过这一更生动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示品牌内涵。至于抽奖活动则是一种感恩回馈,活动主办方郑重承诺,奖项真实,抽奖公开。

该负责人强调,消费者需严格按照主办方所示时间参加抽奖活动,并不要轻易离开现场,且须妥善保管奖券。另还透露,活动主办方有可能增加奖项以增加中奖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