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邓建国迎娶19岁嫩模 晒新生代靓丽模特家居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23:17:03

52岁的“影视大鳄”邓建国7月2日在广州与90后“靓妹”黄梓琪举行婚礼。黄梓琪之前是邓建国的干女儿。据邓建国之前对媒体透露:女方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先摆酒,等满20岁,再扯证,婚宴大摆95桌。

邓建国曾经有过一次婚姻,如何和现任妻子认识的呢?邓建国说:“她家里非常穷,当时在广东一边学习一边在餐馆里打工。我认识了她,觉得她很勤快,很温和,性格很好。”邓建国认对方做干女儿。“我支持她继续读师范、读中专,我每年给她学费,生活费,就这样相处了很多年。”直到2008年,黄梓琪毕业了,搬去邓建国的“白宫”长住,两人日久生情,干爹成老公。


与黄梓琪相比,新生代模特层出不穷,现在就晒新生代靓丽模特家居照。这个1998年出生,只有12岁的越南美少女HoangBao Tran Le身高1.72米,相貌甜美,她是越南青少年模特大赛的冠军得主,而且已经成为某模特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跟此女比较起来,以前红火一时的,温暖无数宅男右手的越南妞ELLY怕是有点失色了吧。是越南水好、饭好还是阳光好,竟孕育出如此绝色佳人?感叹之余,不禁有一种去越南转上一圈的冲动。

喜欢看《瑞丽》的妞儿应该都认识她的,子萱可以说是瑞丽的第一当家花旦。第一眼见到她,就被那小仙女一样清纯可人的外表给迷住了,哇~子萱的笑容真的好甜美!

她的成长经历也可以算得上足够丰富哦,拍过的平面广告、电视广告数,做过代言人,当过东田造型的彩妆模特,还拍过MV……


妞儿们知道最近人人网上的Lotto的领型主演创意造型大赛吗?子萱作为造型大赛的体验先锋为活动做宣传,用Lotto职场密码系列和Lotto春夏新品亲自做了意式潮流、运动时尚、自由随性三种风格之一的示范造型。听说她自己还参与了部分造型的设计,看样子,这个大赛应该算是子萱由模特向着造型师转型的一个很好的契机呢!

NO.2 杨幂

可能好多人都不知道,杨幂居然也是瑞丽模特出身吧!如今小丫头已经彻底告别模特行业,成为一名演员啦~~

NO.3 AYUKI

作为一个时刻关注时尚的小妞,我在每期的《瑞丽》上都会有见到AYUKI美丽的身影。我想,瑞丽家族里期期必有,担任时尚大片的当家模特,她一定是当仁不让的!

NO.4 王翔

说实话,我对王翔没太多了解,看2009年6月的一期《美丽俏佳人》时见她做嘉宾来着,感觉比平面上的要更生动一些。相信不少妞儿是喜欢她的,我有些OUT的了,妞儿们不要拍我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