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上海:德尔地板总裁签售会(10月3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5:44

惊喜一: 康耐登家具全场满2000元返1100元,工厂直销价再让利10%!

惊喜二:凡参加活动签到的网友均可获赠康耐登精美抱枕一个

惊喜三: 部分特价产品公布如下

TA9035+TD9001(一桌四椅) 原价:8328元 团购价:2980元

餐台:餐台面玻璃采用中国最好的深圳蛇口钢化玻璃,玻璃底面加以黑色钢琴烤漆处理工艺;餐台座架采用两个等腰三角形新颖设计,等腰三角形原理使得餐台更加稳固,经久耐用。

餐椅:此款餐椅的设计是有故事的。康耐登设计师去意大利考察的时候,在地铁上看到一位年轻的少妇抱着小孩在喂奶,小孩子吃的特别香;于是设计师回来以后根据女人的手臂曲线设计了该款餐椅,您做着它用餐,那肯定也会吃得特别的香!

TS9636沙发(转角两件套) 原价:15180元 团购价: 4980元

银灰黑的色彩搭配,使得整套沙发看上去非常素雅,像是一位深居闺中的女子,银色的雕花抱枕适当的点缀,使得此款沙发气质突出,高贵典雅。

TS0522沙发(转角两件套) 原价:16337元 团购价:5580元

家是世界上最甜美的巧克力 !此款沙发能够释放您心坎里被压抑许久的疲惫,宽大的径深犹如投入您爱人的怀抱。你不能拒绝巧克力,就像你不能拒绝这款沙发 !没有试过,怎知不喜欢?

活动时间:10月3日周日9:30-17:00

活动地点: 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德尔地板(7号线行知路站下或者1号线到汶水路站有红星美凯龙的班车接送,首班车9:20,半小时一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