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金莎丽梦幻“磁悬浮”淋浴房“开到”上海家博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2:46

外出旅行,坐上一段磁悬浮列车,那种舒适灵快的感觉,令人回味遐想。回到家里,使用金莎丽梦幻“磁悬浮”淋浴房,同样能找到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金莎丽梦幻“磁悬浮”淋浴房因其具有如下特点,开辟了中国淋浴房的革命。

金莎丽梦幻“磁悬浮”淋浴房“开到”上海家博会

1、磁性自动回弹,运行平稳,静若处子;

2、电动门自动开关。人性化的速度感应控制,到终点可自动感应停止,无碰撞、无噪音;

3、框架为铝合金电镀,镜光可人;

4、液晶变屏玻璃,可以让淋浴房空间在通透和遮蔽之间变换,在亦真亦幻之间体验沐浴的无限情趣;

5、可装配新款电子系统,具备蓝牙电话、MP3、收音遥控功能。玻璃可处理成纳米玻璃不沾水,易清理。

上海家博会于7月17-19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展开“惠战”,金莎丽此次推出多款特价淋浴房,欢迎届时光临TA08展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