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昆明:华洋家居 元旦盛“惠”情暖昆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6:18
这个元旦,华洋家居依旧推出了极具诱惑力的促销让利活动。记者在华洋看到,新年红包、免单抽奖,特供产品等活动反响热烈,每个专卖店里都挤满了顾客,争相为相中的商品下单。

上午,华洋家居“新年送红包”活动掀起了第一轮高潮。顾客们只要购物,就可以获得一次幸运的机会,而且百分之百有奖。这一份大礼让华洋家居广场的顾客格外兴奋,有的消费者仅买了几十元的产品就领到了价值千元的大红包,激动不已。华洋家居相关负责人说,只有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商场才能获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新年红包是华洋家居为老顾客精心准备的一份新年礼物,有感谢、有回报、有情意、有欢喜,希望消费者能在领到红包时享受一份惊喜、一份感动。

下午两点,记者发现人群都聚集到了华洋家居2号中庭,原来这里正在派发华洋灯饰六巨头的买赠商品。云南人过年都喜欢沾点喜气,华洋家居特地在元旦时期推出购灯具送大礼活动,让顾客在购买完灯具后,获取一份新年好礼,给春城百姓增加一点喜气。“这是我2011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市民黄先生买了一个普通水晶灯,没想到领到了一台价值上千元的三星DV摄像机,兴奋地叫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来华洋家居购物的顾客,都像黄先生这样不仅从华洋买到了优惠商品,还拿到了一份新年礼物。

下午六点,商场上千人流都聚集到了2号中庭抽奖舞台,每位来华洋家居购物的顾客都在这一时刻拥有一份抽取免单大奖的机会。无论顾客消费多少,只要抽中,华洋家居都将100%返还给顾客。在华洋家居领导和公证处见证下,家住滇池卫城的马小姐中了大奖,华洋工作人员现场将马小姐在沃特美家3万余元的消费金额返还到马小姐手上,这可把马小姐乐坏了,她美滋滋地说:“新年第一天就能中大奖,是好兆头,今年要走运了。”其他消费者也纷纷议论,新年的第一天在华洋得到很多惊喜和礼品,就算自己没有中免单大奖也不重要了,关键是这个节过得很开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