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好礼成双,帝沃力橱柜双“礼”惠金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7:1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以橱柜为核心产品的高端整体家居品牌TIVOLI(帝沃力),日前推出源自Mini车理念设计的传奇“Mini酷博”橱柜和代表浪漫的“爱琴海”橱柜,以双重好礼展开特惠促销活动,给喜欢帝沃力品牌的全国消费者带来“好事成双”的好彩头。如此好礼,就让我们预先一睹为快。

好礼一:传奇 Mini 酷博橱柜

礼惠价:¥8980元

产品亮点:跨界演绎Mini车经典传奇,橱柜不光外形、配色均向Mini车致敬,而且秉承了Mini车“个性、小巧、省油”的精髓。简洁的造型、精致小巧的布局和时尚的无拉手设计,成就了“橱柜中的传奇Mini车”。

产品缺点:此款橱柜风格时尚、简约,标配尺寸更适合中小户型,不能完全满足大户型的需求。

产品解读:从外观来看,Mini 酷博橱柜除了呈现出Mini车的传奇风范,还融合了2010年米兰国际家居展的最新橱柜设计理念。Mini酷博橱柜采用流行的时尚钢琴烤漆工艺、奥地利进口BLUM铰链和无声静音阻尼抽,并配以独特的柜中屉和人性化的无拉手设计,既保持了橱柜简洁的外观和时尚设计感,又最大限度的增强收纳功能。对于享受精致生活空间的中小户型来说,这款Mini酷博橱柜是具有值得钟爱的选择,尤其是对Mini系列情有独钟的爱车一族,更具吸引力。

好礼二:浪漫 爱琴海橱柜

礼惠价:¥6980元

产品亮点:爱琴海橱柜主打浪漫情怀,给人温馨、放松的感觉;进口时尚面板在细节处给人惊喜,丹麦实用主义设计手法成就超强的收纳能力,产品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产品缺点:设计感偏稳重、质朴,无法满足追求强烈视觉效果、个性张扬的低龄客户群。

产品解读:进口时尚面板和地柜、吊柜的简洁线条旨在营造一种自然、放松、浪漫的家庭氛围,让人在使用过程中回归到最自我的状态。经过欧洲V313检测的防潮板保证产品的经久耐用,帝沃力多功能拉篮、奥地利进口Blum铰链和隐藏式静音阻尼等高品质配件,赋予了爱琴海

橱柜的超高性价比。所以,对崇尚实用的家庭来说,6980元的价格和强大的收纳空间,对购买者来说不失为实惠的选择。

帝沃力金秋特惠活动将于9月22-10月31日在全国展开,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帝沃力官方网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