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金盛“飓风”登陆武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1:33
"看晚报,逛金盛,百万大奖等你拿!"武汉晚报"百万读者建材家具团购"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报名。

本次大型团购活动从10月30日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近一个月。这场武汉家居界的“飓风行动”分为三个阶段、5场团购:第一阶段,10月30日―31日,11月6日―7日;第二阶段,11月13日―14日、11月20日―21日;第三阶段,11月27日―28日。

1、“风”狂降价

金盛集团十城十六店亿元采购订单,厂家、代理商、卖场携手让利,40大品牌千款商品金盛专供,最低成交价再直降10%。

2、“风”返现金

金盛负责人现场签售,惠后签售再返现金3-5%。

3、“风”送好礼

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5000元即可获得金盛提供的节日感恩巨惠礼物一份。

4、“风”奖豪礼

凡一次性购物满2000元,可获赠抽奖券一张,每周末下午四点抽出液晶电视、电冰箱、微波炉等价值数万元大奖,中奖率100%。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TCL液晶彩电(价值4999元)

二等奖(2名),美的电冰箱(价值2000元)

三等奖(5名),格莱仕微波炉(价值5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