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性价比超优的冰箱大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3:13

推荐型号:美的BCD-220TSMX
特色设计:静音功效
参考价格:280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BCD-220TSMX有着淡雅、大气的外观,冷藏室内部人性化的结构设计,满足不同体积食物的存储需求,同时有节能静音的功能,使得厨房更加安静。

美的BCD-220TSMX的外观选用荷花的印花花纹设计,优雅沉静的外观更适合喜欢安静的人的使用。

美的BCD-220TSMX具有自由拆卸的酒类隔架,也有可拆卸的隔架,门体存储盒设计错落有致,丰富的存储盒满足不同体积食物的需要。

美的BCD-220TSMX变温室两层封闭式的存储盒设计,有效的涵养冷气,更加扩增了冰箱的存储量。

推荐型号:海尔BCD-206TS
特色技术:恒温技术
参考价格:1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BCD-206TS内部的双宽技术能够保证冰箱能够经受住环境的恶劣变化的考验,自动低温补偿能使得冰箱的恒温效果更好。压花铝板蒸发器的运用使冰箱制冷速度得到保证。

海尔BCD-206TS采用压花铝板蒸发器,这样就能保证加快制冷速度的效果。另外,独有的角蒸发器技术。阻止压缩机运转产生的热量对下层抽屉制冷的影响,而且实现了两面立体制冷,制冷效果好、制冷均匀。

海尔BCD-206TS采用双宽设计,也就是宽电压带技术设计,能够在176~242V电压范围内正常运转。宽气候带设计,不会出现天热不停机,天冷不启动现象。

海尔BCD-206TS自动低温补偿功能。无需手动调节冰箱在任何季节都能正常工作。

海尔BCD-206TS
产品类别双开门
总容积206L
能效等级I级
冷藏室容积128L
冷冻室容积78L
制冷方式直冷
冷冻能力4
制冷循环系统单循环
温控方式机械温控
压缩机定频
外形设计银灰
外形尺寸610×525×1565
其他特点产地青岛,噪音值≤52

推荐型号:美玲BCD-231ZA3BR
特色技术:变温室的宽幅变温
参考价格:3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菱BCD-231ZA3BR内部的独立储酒隔架设计以及独立存储盒设计都将给您的生活带来一个贴心而清新的生活体验。变温室的宽幅变温设计带给厨房一次存储的升级体验。

美菱BCD-231ZA3BR是美菱今年推出的一款新款三门冰箱,酒红色的面板具有较强的镜面感,印花设计更增添了几分唯美感觉。

美菱BCD-231ZA3BR冷藏室内部具有独立的存储盒,封闭式的设计有效的避免了冷藏室内的串味问题,不同类型的食物可以分开存放。

美菱BCD-231ZA3BR的独立变温室,温幅在10到零下12度之间,宽幅变温设计可以满足不同食物的存放需求。

推荐型号:容声212YM/A
特色技术:可移动酒架设计
参考价格:38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容声BCD0-212YM/A一起创新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观看,冷藏室的的格局设计更加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可移动酒架的设计给予爱酒的人一个独享的空间。

容声212YM/A的外观亮点在于冰箱的操作显示屏创新的设计于冰箱的中部,更加便于操作,但是,由于位置较低,希望使用开启童锁按键,以免家中孩子的错误操作。容声212YM/A的保鲜技术仍然采用它的七彩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对于水分、湿度等方面的最佳协调,创造出最佳的保存环境。

节能水平依旧保持在一级能效等级,节能时代已经来临,这更加让消费者倾向选择省电产品。

推荐型号:三星BCD-252MLGF
特色技术:冷冻室内旋转制冰装置
参考价格:56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BCD-252MLG的光合保鲜技术的运用,冷冻室内旋转制冰装置,一级的能效等级,各个方面都保证您在操作冰箱时,能够得到新鲜的蔬果、大量的冰块并且是在节能的前提下。

三星BCD-252MLGF的保鲜技术选用三星较为经典的光合保鲜技术,提供了更为自然的保存环境。中门变温选用宽带变温技术,可以从10℃-7℃进行调控,冷藏冷冻可轻松调控。

三星BCD-252MLGF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52L
冷藏室容积134L
冷冻室容积68L
变温容积50L
制冷循环系统三循环
温控方式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制冷剂R600a
控制方式电脑
显示屏LCD显示屏
果蔬盒1
蛋架1
奶制品储藏盒1
保鲜室光合保鲜
外形设计白色
外形尺寸635×1771×654mm
产品重量79kg
其他功能开门报警
无氟发泡剂
多重冷流
制冰机
UV农药降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