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超强制冷冰箱选购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6:30

松下NR-C25VX2-N
参考价格:7130元

联系方式:国美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松下NR-C25VX2-N在外观上选用强硬的金属色,在技术上无霜技术和银离子杀菌技术是必不可少的,双冷智控技术给冷藏室和冷冻室更适合的技术保证,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的使用使其更加节能静音。

松下NR-C25VX2-N金属质感较强,更适合成熟男士的“口味”,喜欢追求情调的小女生自然不会眷恋此款冰箱。

松下NR-C25VX2-N内部设计上,给予超大瓶的饮料更合适存储空间,内部的自动制冰装置更给本就事务缠身的成熟男士一个轻松的制冰过程。

松下NR-C25VX2-N的双冷智控是指,冷藏室直冷锁水,蔬果保鲜嫩,令蔬果水嫩脆爽。冷冻室风冷无霜,肉类锁鲜保原味,保持肉类的鲜嫩营养。
它采用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节能低耗、静音降噪,冷冻速度快,保鲜效果好。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51L
冷藏室容积142L
冷冻室容积69L
变温容积40L
隔热材料真空隔热材料U-Vacua
温控方式电脑温控
压缩机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
抗菌类型光动银抗菌除臭
能效等级I级
显示屏LCD显示屏
制冰器自动制冰技术
外形尺寸600(宽)*639(厚)*1725(高)mm
其他特点*内部LED照明灯
*忘关门提示

西门子KK28F59TI
参考价格:6520元

联系方式:苏宁易购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KK28F59TI比较具有特点的是其变温室的灵活设计,变温室的设计不仅防止串味的发生,更能涵养蔬果的水分。变频压缩机的使用让它成为一款地地道道的节能产品。

西门子KK28F59TI更适合中年家庭人们的使用,沉稳更大气。

西门子KK28F59TI具有可移动隔架,分类存储盒设计,更具有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西门子KK28F59TI的变温室内部具有两层分类存储盒使得使用者将食物分类存放,防止串味现象的发生。在技术上,选用真空零度保鲜技术,给予蔬果更加科学的环境。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77L
冷藏室容积160+60L
冷冻室容积57L
制冷方式直冷
冷冻能力16kg/24h
气候类型ST-T
制冷循环系统三循环
控制方式电脑
显示屏LCD显示屏
保鲜室零度生物保鲜室
外形设计银
外形尺寸190×64×65.2cm
其他功能双动态冷却
速冻功能
冷冻可调
冷藏可调
冷藏室、生物保鲜室关闭功能
节能功能
自动功能
假日功能

博世KGF27846TI
参考价格:7061元

联系方式:国美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博世KGF27846TI简洁的外观,在制冷方面,具有电脑控温技术,更有多循环制冷系统,精确全方位的控温、恒温效果带来科学、恒定的温度环境,给蔬果一个更加稳定的存储环境。

博世KGF27846TI选用金属银色外观设计,普罗米把手设计使其显得更加活泼,仅仅一个把手设计打破了僵硬气息,巧妙设计带来的大的改变。

博世KGF27846TI选用精确的电脑智能温控软件,随时精确监测冰箱内温度变化并迅速传递给控制中心,使冰箱内食物快速到达0度,并持久保持食品温度波动与设定温度小于1度,达到基本恒定。

博世KGF27846TI具有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让食物与0度状态更亲密接触。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65L
冷藏室容积128L
冷冻室容积60+17L
变温容积60L
制冷方式直冷
冷冻能力5Kg/24h
气候类型SN-ST
制冷循环系统三循环
温控方式电脑温控
能效等级A++级/I级
显示屏LCD触摸屏
保鲜室60L
外形设计普罗米把手
外形尺寸595x650x1900mm

东芝BCD-245TP3
参考价格:5980元

联系方式:国美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东芝BCD-245TP3的手触感应门给人们一种新鲜的尝试,更带来轻便的操作,许多年轻人会喜欢这款冰箱的设计,日本原装的高效压缩机更保证了节能环保的效果。

东芝BCD-245TP3采用日本原装的变频压缩机,更加节能高效,其能效等级为1级,耗电量为0.62,节能水平可见一斑。

东芝BCD-245TP3采用双制冷、双循环技术,保鲜效果更好,无需保鲜膜,食物更新鲜。

东芝BCD-245TP3更运用了静音功效,更多的功能,更多的方便,更少的噪音,让生活轻松安静下来。

三星BCD-220MMVF
参考价格:3999元

联系方式:国美北太平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星BCD-220MMVF的水韵花纹外观更适合女孩子使用,其液晶显示屏、LED照明光源、零下2度到4度的变温幅度都将给使用带来更多便利操作以及更为新鲜的生活。

三星BCD-220MMVF的外观选用水韵花纹的面板设计,柔美的外观更适合年轻的女性使用,液晶显示屏可以轻松调节人工智能、冷藏温度、光和保鲜、冷冻室温度以及变温室温度。

三星BCD-220MMVF内部格局明朗,更用LED照明光源,打开门寻找东西更加便捷。

三星BCD-220MMVF零下2度到4度的变温幅度,给与食物更多的新鲜保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