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飞利浦吸尘器FC8254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26
无尘袋吸尘器吸入的灰尘全部储存进一个塑料尘仓。清洗时只用倒出灰尘并用水冲干净尘仓即可,美观而且方便。

飞利浦FC8254就是一款无尘袋吸尘器,采用非同一般的小巧设计,令这款吸尘器既轻便又易于储存。方便的储藏箱让您在使用之后可以将吸尘器和其它清洁附件轻松存储。旋风集尘盒设计令你无需使用尘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带有附件托盘的塑化纸板箱,用于储藏产品时可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包装箱内部有一个纸隔板,可以将软管与吸尘器隔开单独存放,还有一个纸板托盘,用于在吸尘器上方放置吸嘴、硬管和附件。

飞利浦无尘袋吸尘器FC8254具有高效的1200瓦马达,可产生最大200瓦的吸力,让您可获得满意的清洁效果。

最大输入功率1200瓦
IEC输入功率1200瓦
最大吸力200瓦
气流33升/秒
真空27千帕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