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九阳全功能豆浆机 JY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6:56

九阳JYD-C11S83豆浆机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双层杯体设计,保温效果更加好,特别是在这样寒冷的冬季使用,时刻都能感受到豆浆温暖的滋味。

九阳豆浆机JYD-C11S83使用九阳专利的五谷精磨器以及X型旋风精磨刀。粉碎效果更好,小空间强聚流碰撞研磨,大大提高粉碎效果,豆奖学金更香浓,口感更细。内部专利智能温控技术,通过感应温度控制烹浆,绝对不同于普通简单豆浆机的时间控制法,86摄氏度研磨制浆更科学,因此即使用严冬水温再低也不担心粘管现象。

另一方面,普通简易豆浆机,不能科学掌控火力,为了避免大豆皂甙引起的假沸而过度熬煮,这样严重破坏了豆浆营养。九阳JYD-C11S83豆浆机采用文火熬煮专利技术,通过半波降功率原理,科学把控火力,大火、文火自动切换,反复熬煮充分乳化,口感更细润,保证营养。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