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西门子能看电视的冰箱(KK28F89TI)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3:05

西门子KK28F89TI是一款可以看电视的冰箱,这款产品的特殊之处就在于面板上带有一个17的夜景显示屏,机器内部还有一套超薄扬声系统。通过显示屏和扬声器,冰箱就能够像电视机一样观看电视节目;KK28F89TI不仅能够正常观看电视,还可以直连DVD、相机等电子设备,充当一个高分辨率的显示屏。这款产品的市场零售价是15990元。

冰箱还能看电视 西门子多媒体冰箱热卖
西门子KK28F89TI冰箱

西门子KK28F89TI的面板材料是钢化玻璃,颜色为经典的钛灰色;冰箱上下共分三层,自上而下分别是冷藏室、零度保鲜室、冷冻室。这款产品的总容积是277L,日耗电量为0.72L。冰箱的制冷系统也非常先进,采用的是三循环制冷,即三个分区各自使用独立的送风装置和风道,相互之间互不影响。这样既能够对三个分区分别精确控制,又防止了单循环冰箱的川味烦恼。

冰箱还能看电视 西门子多媒体冰箱热卖
冷藏室

冰箱还能看电视 西门子多媒体冰箱热卖
零度保鲜室

KK28F89TI的冷藏室使用的是西门子主推的“零度生物保鲜”技术,让食物保持在零度状态又保证食物不结冰,保证了食物最大程度的新鲜和影响。

冰箱还能看电视 西门子多媒体冰箱热卖
17夜景显示屏冰箱还能看电视 西门子多媒体冰箱热卖
外接功能详解

KK28F89TI的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440X900,使用的是16:9宽液晶屏显示器;播放时可以通过液晶屏直接控制,也可以通过配备的红外线遥控器远程控制。

西门子 KK28F89TI产品类别三开门总容积230L冷藏室容积114+53L冷冻室容积63L制冷方式直冷冷冻能力8kg/24h气候类型SN-ST制冷循环系统双循环温控方式电脑温控制冷剂R600a外形设计银色, 短竖形状把手其他特点速冷/速冻功能
冷藏温度可调

西门子这款报价高达15990元的三门冰箱,但从制冷功能来看,和西门子普通的三门冰箱差异不大。依靠钢化玻璃的面板和17的显示屏达到如此高的售价,究竟有多少人能够真的为此买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