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三星XQB7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59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红色当然是爱人之间必不可少的颜色,这款三星洗衣机很好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向最爱的她表达爱意最好的表现,这台三星洗衣机采用钻石内筒,洗衣更加出色,也更保护衣物,现售价为3488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三星XQB70-G86洗衣机,采用创新的钻石内筒设计,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还大大减少了对衣物的磨损。另外,这款洗衣机还具备8段水位调节,加上洗衣粉用量的温馨提醒,保证了精确的用水量,做到了洗衣粉和水的双重不浪费。因此,大洗衣机也可洗少量衣物。

菱形内筒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做到了衣物深层清洁。

三星洗衣机XQB70-G86配备了更加强大的电脑芯片,能自动根据衣物的种类和重量提供更佳的洗涤模式。省水还省洗衣粉,独家的银离子技术,能够让衣物更加的干净。美观的外形设计以及智能性,让不少年轻人倾心不已,也是像她表达谢意的一个好方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