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小天鹅XQB5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5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小天鹅有一款粉色外观的洗衣机在春节期间销售颇为火热,很受女生的喜爱。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拥有银离子抗菌技术,目前售价为2498元,还是很不错的,用来送给刚成为你妻子的她是再合适不过了。

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外形方面采用了粉色设计,较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喜好,家中使用,显得温馨大气,而且5.5公斤的洗涤容量对于女生使用来说,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这款小天鹅波轮洗衣机提供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方便用户了解洗衣机的运行情况,并且提供了银离子抗菌技术,在洗衣干净的同时又更加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添加了四档加热温度可以选择,15℃、25℃、37℃以及50℃四档。另外,较为突出的是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更加节约用水。

这款小天鹅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使用寿命更长久,同时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不光性能强劲,同时也更加节能。

这款小天鹅XQB55-3068APCL(P)波轮洗衣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外观、银离子杀菌技术和雾态洗技术,在春节期间销售火热,而且目前2498元的售价,对于这样一款可爱的洗衣机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