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五款静音易操作 洗衣机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0:01

洗涤晾晒一步到位博世沙滩晒WVH24460TI
特点:全新无水烘干功能
参考价格:6667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博世WVH24460TI完全延续了之前的冲浪洗系列经典,超大显示屏、旋转程序选择钮、两个点钟方向门把手等特征均在。

在程序的设置方面,除了常规的洗涤程序之外,还设有强/弱两档烘干程序,用来烘干不同的衣物,强烘干适合烘干白色和有色的棉织物,烘干温度较高;相反的,弱烘干烘干温度较低,适合烘干化纤类织物。

本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改变了原本浪费大量水资源的冷凝方式,而是采用自然界冷热双风流交换原理,创新使用空气冷凝技术,通过干湿交换器,以循环的空气进行降温处理,实现无水烘干。

博世WVH24460TI
产品类型滚筒式
洗涤容量7Kg
甩干脱水速度1200
能效等级1
干衣功能支持
显示屏LCD
外形设计白色
外型尺寸850*600*600mm
其他特点强烘干;弱烘干;冲浪洗滚筒;双水路喷淋系统;3D位移传感器;冷热双气流循环;感湿控湿技术;电脑变速洗;童锁;夜间洗;带预洗;加漂洗;轻松熨;自动烘;按时烘;免排水;调节水温;预约结束;调整转速;最多衣量提示。
无论从外观还是洗涤功能方面来说,沙滩晒系列都像是之前冲浪洗系列的延续,用全新的无水冷凝烘干替代传统浪费水的冷凝式烘干,更加贴合目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

三步完成整个过程惠而浦XB700V1
特点:“轻触1-2-3”功能
参考价格:40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惠而浦XB700V1采用了简单的白色直线造型,但是其操作面板采用了黑色材质,黑白配的组合色彩十分鲜明且时尚感极强。

操作面板方面,惠而浦XB700V1采用了触摸式的按钮,操作十分方便;并且深色透明的顶盖,可以随时观察洗衣机内的衣物洗涤状态。

在洗涤程序方面,惠而浦XB700V1特别配有标准、大件、轻柔等六个常见洗涤程序;另外还配有经济洗、记忆、双重泡沫等特殊洗涤程序,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洗涤需要。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白色+蓝色的清爽搭配十分新颖;继续延续了“炫力波”“洁净”与“呵护”两相兼备的技术特点。

惠而浦XB700V1外观方面,虽然采用了简单的直线造型,但是黑白配的经典搭配时尚感十足;另外,在洗涤程序方面,设计也十分贴心。

S-D芯变频静音技术海尔XQG75-B1286
特点:S-D芯变频静音技术
参考价格:49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海尔XQG75-B1286应用了海尔美学滚筒一贯的特点,简洁的设计、流畅型的外观加上精致的细节,使得海尔XQG75-B1286在一众洗衣机中十分出色。

在洗涤程序的选择方面,这款机器配备了目前洗衣机行业最流行的快洗、兰诺洗夜洗、自清洁等程序,人性化十足是洗衣更加轻松。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XQG75-B1286采用海尔洗衣机联合GE首创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实现驱动方式及电机结构的科技创新,跨入革命性“芯”变频时代,由外驱动升级为芯驱动。实现无缝平稳运转,超级静音。

海尔XQG75-B1286
洗涤容量7.5Kg
脱水容量7.5Kg
洗衣程序1、棉麻
2、记忆
3、化纤
4、羊毛等9种洗涤程序
主要功能泡沫自检
强力去污
超净漂洗
偏心保护技术
独立水温调节
超静音支持
显示屏LCD

海尔XQG75-B1286集合了目前洗衣机行业的几大流行趋势:7.5kg的大容量、变频电机、健康洗涤功能等,再加上外观设计早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预计会有不俗的销量。

奢华金属外观LGWD-A12255DS
特点:蒸汽洗干一体机洗护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658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方面,LGWD-A12255DS采用了银色的箱体设计,将整个机身的奢华感觉凸显出来,并且超大的镀烙舱门设计,在增加去放衣物方便的同时又将对整个外观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LGWD-A12255DS拥有独特的“双感知”功能,可通过智能感知温度和湿度,准确调节烘干时间,在确保衣物达到理想干衣效果的同时,做到不伤衣物、省时省电。

此外,LGWD-A12255DS还配有蒸汽洗涤功能,机器内部蒸汽发生器产生高温蒸汽,可渗透到衣物的每个角落,使衣物纤维自然舒展,有效杀菌、除皱。

LGWD-A12255DS
产品类型滚筒式
洗涤容量8Kg
甩干脱水速度0/400/800/1000/1200
烘干容量4.0Kg
水温选择冷水/30/40/60/95℃
预约时间3~19小时
洗衣程序超柔呵护洗
棉麻织物
人造纤维
夜间洗
手洗/羊毛
运动装
快洗
漂洗+脱水
防过敏/除螨
主要功能烘干选择:时间(30/60/120)/节能/标准/熨烫/低温
干衣功能支持
安全锁童锁
显示屏LCD
喷淋功能支持
外形设计奢华银
外型尺寸600×550×850mm

LGWD-A12255DS外感采用奢华银箱体,并且超大的舱门时尚且使用方便。另外,蒸汽洗涤、健康洗涤程序一应俱全;并且独特的珍珠按摩内筒、鱼尾提升设计,有效做到洗护二合一。

全新变频技术三洋XQB60-B835YS
特点:DD变频电机噪音控制出色
参考价格:279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三洋XQB60-B835YS采用了最传统的银色箱体设计,适合各种不同的家居风格。

这款三洋XQB60-B835YS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DD变频电机,低碳环保;另外隐藏式的操作按钮、波轮底部三片小叶片、喷水孔等的设计,也十分亮眼。

在内筒方面,三洋XQB60-B835YS采用全新的搅拌波轮的设计,三片小叶片再加上三洋独特的喷水孔设计,可以使洗净度有效提升。

这款三洋XQB60-B835YS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DD变频电机,低碳环保;另外隐藏式的操作按钮、波轮底部三片小叶片、喷水孔等的设计,也十分亮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