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BEHR百色熊纳米科技室 内蛋壳光涂料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0:19

    【导语】人们在给家居环境装饰时,总是希望越美越好。涂料有很多中颜色给人们提供选择。创世家居色彩决定家的感情基调,神秘的蓝色、热情的红色、柔和的米色都有着自己个性的味道。想要装扮出一个不落俗套、清新怡然的美居,涂料的功用则不能小觑。今天搜房网测评员给大家介绍的BEHR百色熊纳米科技室内蛋壳光涂料应用了NANOGUARD纳米技术,色泽柔和润泽,如蛋壳般细腻。

BEHR百色熊涂料测评

BEHR百色熊涂料测评

    测评初印象

    初次看到BEHR纳米级室内蛋壳涂料的涂刷展示板,便能感受到它与哑光涂料在涂刷效果上的差异。这种涂料有着蛋壳般的柔和光泽,是客厅、起居室、餐厅、厨房、天花板甚至家具的理想选择。

    质地均匀 无异味

    测评:BEHR百色熊纳米科技室内蛋壳光涂料 炫美居

BEHR百色熊涂料测评

    无异味是BEHR纳米室内蛋壳涂光料的一大特点,在摇匀之后开盖,涂料散发出来的气味非常小,测评员靠近细闻,略带一点油脂芳香。开盖观察,漆质细腻均匀,无气泡与结块,色泽莹润透亮,用卡片蘸取,水性漆均匀自然流淌。

    油漆品牌推荐:多乐士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