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樱花SC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0:32

樱花SCR-3972SW油烟机
参考价格:30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SCR-3972SW是樱花金天罗罩系列油烟机中的一款,将免拆洗功能设讨于欧式薄巧外形之中,双层油网更有效分离油烟,以同一块面板高温高压冲制成形的油烟机集烟腔,不仅外观更为整洁优美,易于清洁,防止了油污在机器内仪的可能。机内不沾油,更无油污粘,自然更不会产生漏油问题。

樱花油烟机SCR-3972SW采用宽视角的STN-LCD触控显示屏幕,更显高贵精致。首创了双层油网免拆洗结构:高密度滤油网,网孔直径仅0.2CM,C38度角度接触油烟,防止其进入机身。同样以38度排列的72根导油柱,确保认证标准规定的90%,确保了免拆洗的完美实现,让您每时每刻享受轻松洁净。

一台好的吸油烟机,必定配备有能够出色分离油烟的油网。然而,要永久而不是一时地享受免拆洗,拥有标准的油网仅仅只做到了一半。因为每隔一段时间,粘腻的油污总会积满油网,不仅严重破坏吸收油烟的效果,更让分离油脂的功能大打折扣。樱花推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让用户享受免拆洗的服务。

樱花SCR-3972SW油烟机外形设计简约时尚,高温高压冲制成形的油烟机集烟腔,不仅外观更为整洁优美,易于清洁,这款油烟机春节期间售价30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