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菲林格尔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07
“OneLife,LiveIt”,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菲林格尔对家居产品、家居生活有着独特的理解,我们渴望中国消费者能分享我们对家居生活的感悟,体验我们带来的富有个性的家居生活。
2003年初,我们扎根于上海,着眼于中国13亿家庭,引进了全套的德国橱柜生产线,聚集了数百名高素质的中德生产技术和销售人员,公司拥有占地近20万平方米的标准厂区,并利用企业成熟的品牌运作及市场管理经验,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近50多家专营网点,使消费者能够真正零距离的体验完善的品牌服务。
在中国短短的几年发展历程,菲林格尔橱柜得到了消费者及同行业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上海十佳精品橱柜”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会员单位售后服务优秀企业,在中国现代厨柜业名列前茅。
品质如馨,芬芳久远;塑造完美,成就未来,菲林格尔橱柜足迹已遍布大江南北,屹立于中西文化交汇的高点,菲林格尔橱柜将继续推动中国现代厨柜革命的蔓延与升华。
菲林格尔,我们,与你们同在!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