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龙威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47
上海厨威装潢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沪青平公路旁,交通便捷,生产基地占地数千平方米,是一家生产厨具、家具为主、办公系列门板及配件为辅的专业型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封边机、三排钻、砂光机等木工机器设备,所生产的水晶、烤漆、模压、饰面板及商务楼厕所隔断等龙威系列门板已成为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并在诸多省市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
公司在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荷兰认证认可委员会批准,同年获得上海市绿色产品生产企业称号,并荣幸成为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专业生产的成套橱柜年生产量可达1500套以上,各类门板年生产量数万平方米,通过多年的运营,管理队伍实现了年轻化、专业化,按照全心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秉承厨威公司的一贯追求品质提升,实现永续的企业经营理念。
龙威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longwei168.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