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DSH德仕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6:47

DSH德仕公司从1995年开始设计并研制生产德仕壁柜门系列产品至今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壁柜门制造商之一。
DSH德仕公司现有广州、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南京、合肥等分公司。工厂总生产面积11000平方米,员工380人。设计师30人,其中首席设计师8人,资深设计师22人。德仕产品已进入百安居、欧倍德、好美家、东方家园、家居、华美乐等大型建材超市。专卖店100余家,代理商、经销商遍布各省市。产品被广泛用于各大星级酒店、豪华楼宇、时尚小区,客户遍及全国各地。
DSH德仕公司一直以来研制和开发新产品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客户需求,奉献经典温馨的完美生活空间。2003年被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连锁商业协会、上海商情信息中心评为上海市门窗十大畅销品牌之首。

DSH德仕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dsh-inc.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