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枫丹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33
枫丹橱柜公司始创建于1998年8月,厂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工业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整体橱柜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占地面积8000多平米,5000平米的标准厂房,分木材车间、石材车间、烤漆车间、库房及办公区。全套进口的生产设备,严格高效的生产管理,保证枫丹的产品工艺与国际规范正常接轨并运行良好。

1998年以来,枫丹积极进取,每年都要派设计师和生产管理人员赴德国或意大利参加橱柜及家具行业的展览会,并安排到几家著名的企业参观和学习,每年我们都会带来一些新的作品和新的设计理念与客户一起分享。

枫丹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fengdan.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