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学搭配 >> 装修常识 >> 正文

陶瓷洁具使用注意事项 陶瓷洁具翻新小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5 16:55:44

家是我们生活的场所,注意卫生保洁尤其是陶瓷洁具的保洁和翻新非常重要。好的居住环境能缓解生活中累积的压力,还能减少细菌和病菌的入侵,同时能让家人的身体健康多一份保障。陶瓷洁具的保洁翻新不难,只要花一点时间就能使家里的陶瓷洁具恢复如新的一样,何乐而不为呢?快快行动起来吧"/>

陶瓷洁具使用注意事项 陶瓷洁具翻新小技巧

陶瓷洁具翻新小技巧

1.工具:气压泵、喷枪、大功率照明灯或者烤箱、排气扇、插座、刮刀、打磨机、砂纸、抹布、陶瓷修补膏、底釉、面釉、稀释剂、固化剂、色母、酸性清洗剂等。

2.步骤:

(1)先将排气扇安装,然后进行彻底的清洗,用酸性清洗剂清洗一遍,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待干.

(2)待干二十分钟后用打磨机对裂痕等划痕的地方进行打磨,将边缘打圆滑,然后用抹布将残留的灰尘抹去。然后用修补膏对划痕的地方进行修补,然后对修补的地方进行烤干或者烘干。三四个小时即干,然后用砂布从粗到细进行打磨,将修补口打平至手感无阻力平衡即可。

(3)然后再将磨掉的灰尘清理掉,干后十分钟。对表面进行喷涂即可。

3.其他事项:

(1)在进行打磨和喷涂的时候一定要将排气扇打开,以免灰尘残留于室内的死角难以清理。

(2)酸性清洗剂一定要按比例兑好,而且要用水清洗彻底。

陶瓷洁具使用注意事项 陶瓷洁具翻新小技巧

以上是关于陶瓷洁具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多多关注云翼房产网,云翼房产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更详细、更新的资讯信息。想了解更多内容,敬请关注云翼房产网微信公众账号:wx17house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