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海尔整体厨房 F0零甲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3:3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整体厨房”概念进入中国市场长达十年的历史。当前,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提高,橱柜与家电的简单堆砌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们需要的是将健康环保、人性便捷、功能强大和外观时尚等多方面因素相结合的完美设计。

测评编辑精心挑选了海尔“F0零甲醛”整体厨房作为测评对象,将教您如何有效选购整体厨房。海尔“F0零甲醛”整体厨房作为一款实现“零突破“的健康厨房,它的特点和优势在哪里,请大家先跟着镜头一起了解它的功能特点。

厨电一体化是指将橱柜和电器等系统有机搭建成一个整体,实现设计美观、功能强大、操作轻松。测评员通过对这款海尔“F0零甲醛”整体厨房构造的了解,发现它主要是由抽油烟机、燃气灶、嵌入式洗碗机、嵌入式消毒柜等厨房家电以及嵌入式米箱、嵌入式拉篮等厨房用品组成。

测评员认为此款整体厨房外形美观、使用便捷的主要原因在于“嵌入式”的“橱电一体化”的设计理念。 此款整体厨房在洗碗机和消毒柜的中间置放了一个两层拐角金属拉篮,它打破了传统的橱柜布局,巧妙地利用了转角的多余空间(上图8),便于转角处存取物品。

此外,在整体橱柜的最左端设计了一个金属材质的嵌入式米箱,容量可达10到15公斤。不仅外观独特,而且使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柜体都可以依据不同的消费者量身定做,加入合适的家电,这样就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零甲醛”是本款整体厨房最独特的诉求点。因此,测评员对它的门板、柜体等材料以及其它配套材质如台面、封边材料等进行了测评。

门板材料:防火板

柜体板材:吉林露水河

测评员发现,门板材料是用防火板做成,它具有一定的耐热性、耐磨性、耐燃烧性以及耐污染性;而柜体板材是吉林露水河,它不易变形,并且具有稳定的物理性能。此外,为了实现“零甲醛”释放,封边材料也采用了不含甲醛成分的F0零甲醛胶。因此,这款整体厨房的材料均不含甲醛成分,完全符合绿色健康理念。

优质部件勾勒美妙生活 细节凸显品质,只有关注细节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厨房也不例外。

测评员发现,这款整体厨房的柜体板前沿嵌入安装了防蟑条;橱柜的角落置放了防尘角;水槽柜下置有防水铝箔;抽屉安装了全拉出式滑轨……

精心添置的优质部件,使得这款整体厨房使用时更加简单、方便。

“整体厨房”概念对消费者而言早已不再陌生,这款海尔“F0零甲醛”整体厨房不仅有效地实现了“厨电一体化”的完美设计,而且它所特有的“零甲醛”材质,在很大程度上符合绿色健康的理念,对于倡导“零甲醛”的消费者而言,值得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