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金帝集成环保灶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27

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全国开放(县)市东海之滨的嵊州市,占地一万八千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上三线高速公路贯穿于本市,交通便利。
本公司创建于2005年,有员工200多人,是生产集成环保灶,厨房集成电器,智能型集成环保灶,环保集成灶的专业OEM供应商,为多家知名品牌提供OEM,管家式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公司客户的一致赞誉。公司上下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现已形成年产5万台(套)厨房集成电器的生产能力。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客商和用户的喜爱。
金帝公司生产的集成环保灶,厨房集成电器,智能型集成环保灶,环保集成灶,融汇国际同类产品之精华,结合国内外生活特点、采用先进技术、工艺,结合我公司的先进设备及检测手段,精工制作而成,产品造型典雅、豪华,性能优良,方便实用,其质量均经国家质量检测中心检验合格,多种产品达到优秀。
金帝人将一如继往,注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为广大OEM客商及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让我们共同携手合作,共创辉煌业绩。

金帝集成环保灶官方网站--http://www.jindidq.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