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万和嵌入式燃气灶售价仅1498元(C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55

万和C3-L06X,参考价1498。

万和C3-L06X嵌入式燃气灶采用典雅黑陶瓷面板,配合亚光搪瓷防滑炉架以及铝合金底座,更加保证燃气灶的结实耐用。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进风设计,所谓“上进风”是指灶具燃烧时混合的空气从灶面上部进入,其特点是不受灶面下部的影响。这种灶具炉头面积大,火焰分布面积大,但炉头中间火力不足,热效率也较低。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完全上进风燃气灶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燃烧更充分,使用也比较安全。

这款万和C3-L06X嵌入式燃气灶采用的是“两长一短”旋火分火器设计,最高火力达4.0kW,保证燃气灶的火力。能够彻底杜绝回火现象发生,使用更安全,完全上进风灶具将整个燃烧系统置于灶具面板以上,燃烧所需的一次空气和二次空气都在面板以上供给,整个燃烧过程都在面板以上完成,全封闭结构,底壳、面板没有任何孔、缝,保持燃烧稳定性,且防止汤液、污物进入腔体内部,易于清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