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林丽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2

本厂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的专业洁具生产企业,产品以“东方之珠”、“华康”系列橱柜为主。本厂成立几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通过全体华康人的努力正成为洁具行业配套齐全的企业。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为求得一条长远的发展之路,现在全面推行全新的营销服务理念和企业品牌塑造工程。在“健康人生”使命的指引下,华康人努力创造一种崭新文化,并引领这种文化走向成熟。
这是一种新的消费观念,中国市场无数成功事例表明,一种新的消费观念的成功导入必将带动一个巨大的市场,为此,我们诚邀商界精英与我们一起共同谱写“新卫橱文化”。
华康人用“诚实、诚信、诚挚”的经营理念,竭尽全力为用户提供最优产品,最佳服务。让广大用户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健康生活从华康开始。

林丽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linlicupboard.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