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佳博斯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37

佳博斯企业是一家专业性橱柜生产商。品牌涵盖:整体橱柜、橱房不锈钢制品、橱房电器等。
我们奉行“以诚信为本、以质求生存”的原则,为客户、商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确保用户满意,以期长期合作。本公司已引入先进的设备、生产工艺和管理体制,实行个性化设计与标准化生产相结合的体制,在长期的开发、设计和生产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保证的理念。面对全国橱柜行业的飞速发展,我们不断改进技术,做成一个有影响力的橱柜品牌。
绿色、环保、诚信、共赢,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无论在过去还是未来,佳博斯都将敏锐捕捉市场信息,顺应潮流变化,加快各项业务的发展步伐,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在帮助客户实现效用最大化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以人性化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艺迎接未来的每一场挑战!
2010年,佳博斯电器生产基地在广东中山成立,以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为主,公司将一直坚持以品牌战略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根基,不断推出更环保,更新颖、更具竞争力的高品质的产品。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企业理念,以品质和服务取胜,为我们每一个家庭提供更科学、更人性化的产品,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一同努力!

佳博斯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jiabosi.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