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康宝抽油烟机 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2:49

产品 康宝抽油烟机 CXW-220-A13
外观规格 900×450×980
产品种类 侧吸式
参考价格 6768元



康宝欧式抽油烟机CXW-220-A13,是意大利设计师苏柏特先生在康宝集团的首项设计,根据中国的饮食习惯和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再兼顾分、除油烟的要求,精心设计而成。吸油烟的高度为50CM左右,在更短时间内趁油烟还未扩散就把油烟吸纳到涡轮里,可达到99%的吸油效果,非常棒。

一、外观:侧吸式节约空间、优美弧形营造厨房情趣

从款式形态上分,吸油烟机有中式和欧式两种。中式吸油烟机有一个深型集烟腔,拢烟效果比较好,比较适合国内爆炒的烹饪环境。欧式吸油烟机经过“中国化”改造后,排烟效果大幅提升,与中式吸油烟机不相上下。加之优美的外观款式,使之成为中式厨房、欧式装修风格的点睛之笔。

二、性能: “天弓”弯弧集烟腔,超强油烟吸收能力

吸油烟的高度为50CM左右,在更短时间内趁油烟还未扩散就把油烟吸纳到涡轮里,可达到99%的吸油效果。

900×36°“天弓”弯弧集烟腔,缓冲快速上升的油烟,实现上抽、侧抽的双重吸力,达到阻止油烟外漏的作用。超大进风面84.5 X36CM,与一般的抽油烟机相比大数倍,排风和排水的原理是一样的,水管口径越大它的排水量就越大,所以进风口越大、排量就越大、排量越大、油烟废气排出就越快。

三、材质:打磨、抛光、拉丝处理的不锈钢面板,配送墙面档板

吸油烟机的烟罩材质一般以不锈钢为主,但其面板材质通常采用两种材质组合。康宝CXW-220-A9使用的金属经过了打磨、抛光、拉丝处理后,更加增添了设计的质感。同时,较之玻璃板材,金属板材更容易打理。

四、拆洗:热化油技术 实现真正免拆洗

油烟机是否容易清洁绝对是购买时要考虑到重要问题。油垢附着在机器上面,不仅影响清洁美观,而且对油烟机的正常运转和使用寿命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油烟机的自身清洁设计十分重要。

康宝CXW-220-A9吸油烟机运用热化油分解技术,在油烟机的箱体内安装了加热装置,通过IC芯片的控制,使箱体与风柜之间形成一个加热区,自动恒温通电加热(可达50-70度),当油污遇热裂解液化,并通过导油柱收集到油杯接油装置中,彻底解决了集烟腔、电机内的积油及化学清洗遗留的二次污染,是真正意义上的免拆洗吸油烟机。

康宝欧式抽油烟机CXW-220-A13,根据中国的饮食习惯和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再兼顾分、除油烟的要求,精心设计而成。吸油烟的高度为50CM左右,在更短时间内趁油烟还未扩散就把油烟吸纳到涡轮里,可达到99%的吸油效果,“天弓”弯弧集烟腔,超强油烟吸收能力,热化油技术实现真正免拆洗,这些功能都非常棒。但是价钱不便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