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宜家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39

珠海美宜家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橱柜企业,本着以人为本,品质为旗,创意为魂的理念,全力追求零缺陷,为顾客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品质上乘的原材料,将无限创意融入有限空间。采用性能优异的五金配件和环保优质的板材,对产品制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提倡个性化家具的概念,集机能、品味、休闲于一体,不仅考量实用的机能需求,更注重设计品味的追求。
近几年,公司先后与众多大型地产商合作,承接大型工程橱柜、板式家具的配套工程,形成了在房地产、家庭、酒店装修等多方面的产品供应体系。公司更与澳门开发商联手积极开拓极具潜力的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尼等海外市场。

美宜家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zhmyj.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