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百意厨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11

百意厨是香港伟安家俱集团公司旗下的新贵核心品牌,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整体厨柜的现代化规模企业,公司座落在中国民用家具生产之都―深圳。现有厂房面积20万余平方米,配备德、意自动化生产设备,专门生产各种高端厨柜,产品定位消费能力极强的高端消费群体。
香港伟安家俱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装饰、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打造成以整体家具、整体厨房、整体软饰、发展全国特许经营的集团性企业。

百意厨柜官方网站

伟安旗下品牌百意厨整体家居与世界顶级的知名家居品牌(ALTAECO、REX、SIMAS、HIDRA)等合作,国际最前沿的整体设计概念与世界顶尖的家居产品相融合,打造出风格化的家居环境,以最体贴入微的式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服务。

百意厨柜官方网站http://www.panee.com.cn/

云翼房产网